mangogo

热烈祝贺ATIS雅迪斯荣获“2015最具投资潜力品牌”称号!





   2015年7月9日,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衣柜品牌负责人、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ATIS雅迪斯全房家具定制品牌在全国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品牌”奖项!






    据了解,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最早发起于2010年,目前已经在墙纸、衣柜、橱柜、软装、木门行业举办过多届,累积已有超过1500家企业参与,经销商网上投票总数超过800万人次,活动已具备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作为业内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领军企业之一,雅迪斯以强悍的实力,多次在此评选活动中获奖,包括“最佳终端服务品牌”、“经销商最推崇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众多荣誉奖项。


    “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是该活动一贯坚持的宗旨。主办方紧跟市场趋势,坚持从经销商的角度去发掘行业优秀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2015年4月,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近2个月的网络投票与综合评审,雅迪斯再获殊荣,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品牌”奖项!


    自2002年创立而来,雅迪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全房定制家具”理念,以行业领先的DIY设计、引领潮流的艺术风格、精湛优良的制作工艺、完美的产品品质,为雅迪斯品牌在整体家居行业的领导地位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美支持,并因此荣获众多的荣誉与奖项——雅迪斯曾荣获“国家十环认证” 、“全国质量检验工作优秀企业”、“全国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等众多荣誉奖项,并连续12年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奖项。



    从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到网民自发投票评选, 雅迪斯用业内领先的研发生产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认证,用风格多样的系列产品和优秀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得到顾客的赞赏。发展至今,雅迪斯在国内外开设500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海外;拥有12万平米的世界级生产基地,全面支持10亿工业产值。



    此次雅迪斯ATIS凭借强悍实力荣获“2015最具投资品牌”称号,也是广大消费者及行业同仁对ATIS雅迪斯品牌的再次肯定。ATIS雅迪斯品牌将继续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风格化家居生活定制体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