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go

全房定制家具:简约风格赏析



    在日趋繁忙、高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总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而简约风格能以简洁的表现形式,充分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



    简约风格-书房:整体采用米白的色调,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书柜以多格局、多柜体的结构设计,非常方便用户自由收纳书籍等物品。




    简约风格-电视柜:线条简洁,造型前卫。实用的柜体设计,显示一种独特、简洁的美感。



    简约风格-酒柜:经典的玻璃门柜、别致的横纹门柜,配合x型酒柜,收纳方便、落落大方。



    简约风格-餐边柜:棱角分明的线条、极简的条纹,端庄高贵、简约时尚。



    简约风格-斗柜: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简约风格-鞋柜:多层设计,利于收纳鞋具之外,也可摆置盆栽等物,清新空气,美化环境。贴心的镶嵌镜子,能让用户更好的整理仪容。


    

评论

热度(3)